我院首届农业委培生奔赴太仓农业一线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6-06-16点击数:

6月15日,太仓市农业委员会在太仓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举办了2016届农业委培生双选会。我院培养的43名太仓班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为了培养新一代职业农民,三年前太仓市农委与我院共同培养新型职业农民,经过三年学习43名学生已顺利完成学业。这次双选会上,我院参加双选会的43名学生都找到了适合的工作单位,并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太仓2016届农业委培生进村(社区)工作劳动合同书。

太仓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徐永明、科教科长王鸣伟(太仓班班主任)及我院园艺科技学院袁卫明院长、科技与产业处马国胜副处长(太仓班班主任)参加了双选会。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