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16-06-01点击数:

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尽早树立职业意识、进行职业设计,由我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于5月31日晚上18:00在四教楼4212教室成功举办。

演讲展示规划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认真通过对自我认知、职业环境的分析后确定目标职业,并详细制定出职业生涯具体的短期、中期以及长期目标和可行、具体、适时、连续的实施计划。最后经过评委的细心审夺,园艺技术15-1班张恒铖荣获一等奖,观光农业14-1班王小华和都市园艺14-1班张平荣获二等奖,观光农业15-2班郭仲,现代农业14-1班邹顺,观光农业14-3班陈文斌,都市园艺15-1班赵利荣获三等奖。

本次职业规划通过比赛的形式,引导我院学生学习与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