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情满舍间,文脉相承”宿舍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27点击数:

为加强宿舍文明建设,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2023年12月18日-22日,园艺科技学院在学生社区举办了“情满舍间,文脉相承”宿舍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

“宿舍门牌装饰”活动中,同学们各展所长,将每个宿舍门牌装点得独具特色。同时,同学们通过“我的宿舍我来show”活动,拍摄和制作了记录宿舍生活和成长点滴的视频。这些真实而充满温情的视频,让人感受到大学生活的美好与温馨。最后,“宿舍徽章海报设计”活动中,同学们用画笔创作出各式各样的徽章和海报,展现出他们在绘画方面的才华和对宿舍文化的热爱。

此次“情满舍间,文脉相承”宿舍文化节主题系列活动,不仅为园艺科技学院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创意的平台,更在无形中促进了宿舍内部的交流与互动。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宿舍文化的内涵,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使得宿舍成为了他们共同成长的温馨家园。未来,我院同学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为推动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和舍风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申勇 拍摄人:倪则迎 审核人:庞欣)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