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篮’而上,跃动青春-----园艺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作者:时间:2023-11-21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3年11月3日-15日,园艺科技学院在东山校区举办了“迎‘篮’而上,跃动青春”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5V5与3V3两个组别,共计15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球员们激战对抗的身影、优美的带球英姿、华丽的投球抛物线,让围观的同学们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历经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吐番队”“牛之大”“同行人”三支队伍分别获得5V5组别的冠亚季军;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22-1、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22-2和休闲农业经营与管理23-1班组成的三支队伍分别获得3V3组别的冠亚季军。

此次篮球赛展现了各班球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社区的体育文化生活。今后,学院将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促进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从“他律”走向“自律”,逐步形成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新局面。

(撰稿:申勇摄影:徐嘉怡审核:戴培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