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三月春风暖人季,学习雷锋正当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时间:2023-03-05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3月3日-5日,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了“三月春风暖人季,学习雷锋正当时”主题系列活动。园艺科技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本次活动分为“观看雷锋电影,学习‘钉子’精神”、“讲述雷锋名言,书写服务精神”、“诵读红色经典,传承雷锋精神”三项主题,围绕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理念开展。活动中,园艺科技学院组织各班观看讲述雷锋光辉事迹的影片,书写观后感及雷锋名言,字里行间折射出奉献与担当。朗诵比赛中,园艺学子激情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厚植文明基因。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奉献精神永不褪色。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下,为期3天的学雷锋活动就此落下帷幕,但无私奉献精神永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之魂将代代相传。

本次活动旨在以纪念雷锋同志,传承红色基因,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升了园艺学子苦干实干、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意识,又诠释了爱国主义与无私奉献对于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性。园艺科技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持续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