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团总支举办“书香漫漫苏农院,与你相逢开学季”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05点击数:

为营造书香阅读学习氛围,促进新老同学相识相知,提高同学们对阅读的积极性,9月23日至10月3日,园艺科技学院在校图书馆的指导下举办了“书香漫漫苏农院,与你相逢开学季”主题系列活动。共200多位师生踊跃参与,收获颇多。

本系列活动以赠送精美书签,读者热情留言拉开帷幕。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同学们根据要求进行线上阅读打卡。本次活动也鼓励学生主动前往图书馆借阅图书,制定读书计划并执行。活动期间,同学们畅谈自己对我校图书馆的第一印象,拍摄了许多精美照片来记录自己阅读时的温馨画面,激励自己勤奋读书的同时也带动他人的阅读积极性。在同学们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及踊跃投稿下,为期10天的东山校区图书馆迎新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以书会友,加强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联系,营造和谐美满的书香校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园艺科技学院注重园艺学子的阅读量以及对图书馆推广的重视程度,积极营造良好的阅读学习氛围,让书籍铺满青春路,让书香撒满苏农院。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