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开展“放下手机 走出宿舍 走近校园”定向越野团日活动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11-05点击数:

为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鼓励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贴近校园生活,2018年11月1日、2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主题为“放下手机 走出宿舍 走近校园”的定向越野团日活动。“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运动项目,是利用地图和指南针导航来进行的一项活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并为之热捧,此次校园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活动场地,认真的检查每一个活动道具,提前布置游戏场地,在确保游戏场地安全后开始组织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四人一组签到,签到完成由工作人员强调游洗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同学们每四人一组,每组领到一份地图,根据地图去指定地点打孔记分,一名成员完成打孔后,由下一个同学继续接力完成,全程由工作人员计时,直至小组四名成员全部完成任务。活动全程不得使用手机。同学们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在校园里顺利地找到了各个打孔器,通过与小组成员们的默契配合、团结合作,各小组都圆满地完成了活动任务。

随着电子产品的日益普及,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电脑,尤其是在出行时更依赖于导航。园艺科技学院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远离手机导航,贴近校园生活。也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收获游戏乐趣的同时,学会团队精神和集体力量,尊重同伴,相互鼓励,奋力拼搏,营造出优良的校园氛围。

IMG_2235_meitu_1.jpg

IMG_2236_meitu_2.jpg

IMG_2232_meitu_3.jpg

IMG_2231_meitu_4.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