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走进苏州文庙成功举办“百花绽放 传承经典”第十一届百花艺术节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5-17点击数:

2018年5月13日,由园艺科技学院主办,苏州碑刻博物馆(苏州文庙)协办的第十一届百花艺术节在苏州文庙圆满举行。参加本次艺术节的嘉宾有苏州碑刻博物馆刘逢秋主任,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美勤,副书记戴培培,学生党支部书记吉爱伟,智慧农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虞银泉,园艺科技学院团总支书记朱剑波以及17级班主任王镇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本届百花艺术节以“百花绽放,传承经典”为主题,秉承体现专业特点的理念,以专业承载艺术,用艺术宣传专业。

演出以《礼仪之邦》开场,表演者在古风韵味的伴奏下,随着音乐声翩翩起舞,向观众展现了华夏传统礼仪。《韵美茶香》节目,将让茶与礼仪,茶与音乐,茶与舞蹈等的相互融合,向观众们展现了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人体花艺秀”表演者们将鲜花点缀在精心挑选的服饰上,用热情演绎经典的流光溢彩,诠释文化的优雅芬芳。人体花艺秀表演,表现了一个个动人的经典故事和古老的民间传说。在节目之间还穿插着各种园艺知识问答小游戏,主持人与台下的观众互动,提高了观众的热情,更好地将园艺知识传播出去。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副本.jpg

4副本.jpg

5.13-4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