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会表彰会议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时间:2018-06-08点击数:

66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在和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会表彰会议。关工委老同志葛大伟,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美勤,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袁卫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吉爱伟,团总支书记朱剑波及招生就业专员徐平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魏明月同学进行2017-2018学年学生会工作汇报,对一学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做总结。随后袁美勤书记宣读《园艺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会工作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老师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接着,优秀部门代表庄丽同学和优秀干事代表曹俨同学发言,畅谈一年以来学生会工作经历和感悟。最后关工委老同志葛大伟对学生会提出两点要求:1、青年学生在注重专业课学习的同时要做到全面发展,在各项活动的组织、参与中积累经验,不断丰富自我;2、青年学生要刻苦奋斗,有理想、有抱负,争做时代的排头兵。他强调,时代赋予了青年人很多机遇,青年人要珍惜时光,以饱满的热情,用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开创属于自己的新时代。最后,会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我们是五月的花海》中拉上帷幕。

   呕心沥血不负精心灌溉,春去秋来喜迎桃李芬芳。园艺科技学院学生会将继续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爱党、爱国的中心思想,热烈开展丰富

多彩的学生活动,激励青年学生不忘使命,争当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排头兵。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