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协作 磨砺自我——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时间:2017-11-29点击数:

11月19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主题为“精诚协作 磨砺自我”的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主要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场地进行。上午,大家在体育馆集合,正式开始本次训练活动。热身活动完毕后,教练开始对大家进行分组并选出队长。在抓水瓶,“不倒森林”以及“高山流水”等考研大家默契度和团结性的游戏之后 。中场休息过后,下午的活动移师室外进行。第一个任务便是组装呼吸器并用呼吸器来吹爆气球。大家分工合作,传递信息,原本散乱的零件渐渐变为了一个整体。紧接着便是用一直大笔写字,众人齐拉一支笔,经过多次训练,三组写出了“励志耕耘,树木树人”的校训。最后的活动是“信任与责任”活动,大家拉紧手中绳,保护着在上行走的人。紧接着大家摇绳1100下,庆祝这本次拓展训练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本着磨练大家意志,增强学生会成员团结协作意识而展开。活动中大家通过合作,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很好地展现了园艺学生会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正如参与本次活动的一位同学所说,“大家今天就像这条绳,无论分队与否,始终是一个整体”。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