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老同志参加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6-05-24点击数:

5月23日,园艺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开展了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旨在加强新、老党员同志的交流并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袁美勤书记、关工委副主任蔡曾煜和葛大伟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学生支部书记戴培培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支部老党员围绕如何自觉培养党员政治品质、永远保持党员先进性、提升社会责任意识和品德修养等问题展开了讨论。2016届毕业生党员还给即将出去顶岗实习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有关顶岗学习或继续深造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答复。接着,蔡曾煜和葛大伟老同志在交流会中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把在大学期间养成的优秀品质不断升华,在毕业之际与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树立良好的形象,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向更灿烂的明天。最后,党总支袁美勤书记对参会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有坚定的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在任何时刻,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净化自己的思想,提升自己的境界;第二,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在平时的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做新时期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第三,向先进人物学习,交益友,看好书,提高个人内心修养,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后,党员们把心中对母校的寄语贴到了许愿墙上。本次交流会的举行,旨在发扬毕业生党员“传、帮、带”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为母校留下文明身影,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用最好的自己感恩母校、回馈亲情。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