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老同志莅临指导第七届“春华秋实”技能比赛暨颁奖晚会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6-11-25点击数:

2016年11月24日晚,园艺科技学院于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园情蜜艺 桃李承恩”第七届“春华秋实”暨技能比赛颁奖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工处副处长闵小勇老师,院团委书记吴春花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黄蕊老师,园艺科技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蔡曾煜老师、葛大伟老师,园艺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袁美勤老师,园艺科技学院院长袁卫明老师、副院长陈军老师以及学工办和班主任老师。此次晚会紧扣园艺、技能比赛和感恩主题,上演了一个个形式多样、时而激昂、时而灵动、时而沉静、时而悠扬的节目,同时表彰在2016年度各项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同学 。

晚会在一曲振奋人心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熟悉的旋律、激情的演唱,晚会一开场就被点燃,同学们高声跟唱,掌声雷动,一个个音符表达的是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来自西藏地区的六位同学挥舞白丝带,跳起富有藏族特色的舞蹈,质朴的笑容、轻盈的舞步,将藏族人特有的热情和豪迈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师生无一不被感染。花不再只盛开在花园里、插在器皿中,花也可以穿在身上,花仙子们穿上不同风格的服装,搭配不同的花朵,演绎了一场唯美浪漫、知性优雅、富有民国情怀的人体花艺秀。佳人一舞,茶香伴,茶艺与汉舞的组合将观众带入了古人“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清净、雅致的唯美世界。笔也能敲出旋律,富有创意的panbeat用两只笔敲出动感的节奏,指尖划出令人痴迷的弧度,与青春活力的舞步相碰撞,将晚会推向高潮。现代舞《年轮》像是青涩的季节里一位少女插上了翱翔的翅膀,在流金的岁月里展示这份年轻的跃动与张扬。浪漫的歌曲,帅气的舞台,一首首流行音乐满是青春的悸动和浪漫。最后晚会在由园艺科技学院学院合唱团演绎的歌曲《红旗飘飘》中圆满落幕。

春有百花开,秋有收获恩,则为春华秋实。2016年度,园艺科技学院结合专业特色,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举办了一些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技能比赛,志愿服务有序开展。本次晚会上,对参加如“颂廉洁 品书法”书法作品大赛、植物贴画大赛等9项比赛的近四十位同学进行了表彰,在场的院系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表彰既是对积极参加学生活动的同学的肯定,也激励更多的学生能够在新的一年里调动主观能动性,更富创意、更加主动地组织更加新颖、有取、有意义的活动,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丰富大学生活,全方面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