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11-30点击数:

11月29日,园艺科技学院、东山校区管委会党总支在行政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智慧农业学院党总支田明书记,执纪审查室范雪峰老师全程进行了巡学旁听。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戴培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讲授了关于做好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党课。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党支部、教研室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把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在抓思想出思路,抓基层打基础,抓联动促联创,抓作风求作为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副院长陈立人、党总支副书记庞欣、园艺党支部书记金立敏、现代农业专业带头人许乃霞围绕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尤伟忠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党支部和教研室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工作,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图片:朱剑波,审核:戴培培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