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科技学院首届新锐花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9-30点击数:

今年5月份以来,园艺科技学院与苏州壹菲花艺学院通过校企合作,组建共同打造苏农-壹菲花艺学院。双方为打造国际花艺交流中心,共同培养花艺专科学子,承办国内外大型花艺赛事,研发中高端花艺课程努力着。

9月28日,苏农-壹菲花艺学院迎来了首届苏农-壹菲新锐花艺大赛,此次大赛也是苏农第五届大学生技能竞赛的一个比赛项目。教务处(校企合作处)尤伟忠处长、杨益花老师、园艺科技学院袁美勤书记、袁卫明院长、韩鹰老师、朱剑波老师出席大赛开幕式。比赛的评委由壹菲王亚峰院长、知名花艺人春雨老师及园艺科技学院袁美勤书记、金立敏老师、杨益花老师共同组成。

此次大赛苏州壹菲花艺学院为学生组选手提供一万元的奖学金,有63名选手站在“苏农壹菲杯”学院组比赛舞台上,他们多数为00后,最小的不过17岁,却丝毫没有胆怯、没有退缩,他们的作品创意丰富,造型大胆,不拘泥于传统,且具备鲜明的个性与主张,最终有26名选手获奖。

1比赛开幕式_meitu_1.jpg

2评委评分_meitu_3.jpg

2评委评分_meitu_3.jpg

10参赛选手合影 (1)_meitu_2.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