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省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园艺科技学院   时间:2018-03-30点击数:

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江苏省高职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于3月24 - 26日在南京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发挥出色,观光农业15-2班吴林莉同学获英文组二等奖(指导老师周广海)。

本次大赛分中英文两个组别,通过导游知识测试、导游词创作讲解、导游自选讲解、才艺展示四个环节进行角逐,综合考查参赛选手的导游职业技能和专业素质。共有来自全省48所院校的144名选手参加比赛。为准备此次比赛,周老师放弃寒假休息时间,根据各个选手的特点,积极做好赛前集中培训工作。通过此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挑战自我的平台,也为老师、同学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IMG_3183_副本.jpg

IMG_3184_副本.jpg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