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6年全国农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植物组织培养”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6-10-17点击数:

10月15日,2016年全国农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国23个省份共计41所院校的108位选手参与了“植物组织培养”和“农机维修”两个赛项的竞技角逐,其中植物组织培养赛项35支队伍70名选手,农机维修赛项19支队伍38名选手。

我院贾士禄老师指导的园艺技术15-1班刘梅、园艺技术14-1班张婷婷两位同学参加了“植物组织培养”赛项的比赛。两位参赛学生配合默契、操作娴熟,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技能操作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贾士禄老师也荣获植物组织培养优秀指导教师奖。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