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管理人员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730日上午,我院学生管理人员一行6人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闵小勇处长带队参加。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处徐峰处长亲自组织接待,重点向我们详细、系统介绍了他们独具特色的 “433学生成才工程实施方案。从方案出台到实施落地的每一个环节,徐峰处长的介绍让我们看到了学生工作是如何一步步在此方案的指导下,做到了学生成才的全过程管理。双方还就学生管理过程中的辅导员工作、智慧校园建设、资助育人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下一步将对标找差,结合我校发展实际,进一步制定具有我校特色的工作方案来提升学生工作整体水平。

学生工作处

2020730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