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处召开学工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12月3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学工信息系统建设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学生工作处处长闵小勇、二级学院党总支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国庆主持。

会上,学工处王晴晴老师从信息系统建设的背景、目标、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实施了线上演示。随后闵小勇处长对学工信息系统建设的思路及构想进行了阐述。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学工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了研讨。

最后,尹江海副书记做了发言,他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提出大家在思考学工信息系统的同时要与自身工作的难点、痛点相结合并能够运用系统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同时他还指出大家要研究系统能否提示我们学生工作的预警点,以此来加强工作的预判,从而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的整体水平。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