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9314日下午13:30,在学院课耕楼报告厅学工处组织全体新疆籍60名同学,召开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教育会。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学习教育管理、提高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意识,引导学生科学规划人生从而做一名合格的苏农人。

    学习教育会由新疆内派教师王贤云老师主持,学院学工处徐建灵处长、保卫处宋京城处长、新疆驻江苏省工作小组服务管理办主任、应急处突办主任王忠利警官、新疆驻江苏省工作小组服务管理办副主任、应急处突办副主任麦合木提江·亚克甫警官参加了会议,参会的还有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

    会上,由学院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经济管理学院图妮萨克孜.赛麦提同学和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食品科技学院纳伊力.那依木江2位同学进行了在校学习生活经验分享,他们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提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人生答卷;学工处徐建灵处长针对新疆籍同学能够克服语言障碍,努力奋进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宣读了对于个别违纪学生的通报处理,要求广大同学在讲民主的地方更要讲规矩,只有在遵守校纪校规的基础上才能自由快乐的学习;最后由新疆驻江苏省工作小组服管办副主任、应急处突办公室副主任买合木提江·亚克甫警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等内容用维吾尔语做了专题讲座。买合木提江警官告诉同学们,“管”就是“爱”,“管”不是对立,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大学时光,认真对待学校的规章制度,好好自我约束,实现自我管理。

    此次学习教育会的召开在同学们内心激起了一定反响,这为他们在学校能够重塑自我、认真学习、遵守校纪校规起到了良好的引导和教育意义。

2019年3月14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