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乡村振兴-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楠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于11月10日下午赴常熟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实践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蜿蜒的展馆里陈列了不同的革命历史遗物,图文并茂的描述着沙家浜军民当年浴血奋战、英勇抗敌的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大无畏气概。

活动第二站为江南红豆文化园,园内设计以红豆为主题,将红豆文化旅游、园林绿化、衍生产品以及红豆苗木种植与销售相结合,着力打造大型红豆产业示范基地。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红豆文化园以基地示范入手,聚焦乡村振兴的现实需求,推动乡村产业功能拓展融合,为乡村振兴工作加油助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还亲身感受到“发展振兴”已成为乡村发展的“主旋律”。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在基层实践中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