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员田间课堂,助力乡村振兴”-开启助力园艺产业发展新高度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


6月24日下午,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走进昆山东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员田间课堂,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相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军,副主任李庆魁,昆山东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殷勤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各位聆听了今年疫情下蝴蝶兰产业现状与前景的介绍,参观了江苏现代农业花卉产业基地-蝴蝶兰温室生产基地。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引领、产业前景、人员互动和技术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两方都希望加强党建资源共享,做强产业和技术助推,密切合作单位基层党组织关系,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能力的融合发展。

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一直坚持“党员田间课堂、助力乡村振兴”为己任。将使命和担当转化为实干、服务三农的内在动力,推动三农事业前进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