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


6月22日上午,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在相城科技园2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庆魁主持,支部正式党员5名,预备党员1名参加会议。会议伊始,李庆魁书记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并严肃了会议纪律。

会上,尹原森同志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做了汇报,并认识了自己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将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积极提出宝贵的建议。会议气氛和谐浓厚,充分发挥了党内的民主性,加强了党内同志互相交流。经过投票,尹原森同志通过预备期考察,正式成为一名党员。

最后,李庆魁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尹原森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厚望。新的起点新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骄不躁,真正起到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