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


6月22日上午,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在相城科技园2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直属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书记李庆魁主持。

首先,李庆魁代表支部班子对2021年度工作做了详细总结汇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赞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一一发言,重点查找了自身的问题和差距。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直接戳中问题要害,工作中表现差距,不说套话空话,不求一团和气,达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之后进行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提高自己政治理论水平,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