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相城校区管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2023】4号文件《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3月13日下午,直属相城校区管委党支部在相城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庆魁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和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庆魁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开展工作,通报了支部班子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具体措施。党支部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套话空话,提出了有实质性的整改措施。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对党支部班子、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评选出了党支部优秀党员。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自己的职责所在,要继续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起更大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为学校相城校区建设和双高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