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相城校区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城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

2月26日上午,相城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在相城科技园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相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庆魁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李庆魁就2023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作精炼概况,重点任务围绕打造区域性科技创新平台、集聚资源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提升实践教学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创建基层样板党支部。特色亮点项目在平台建设、成果培育、服务能力取得了突破。

接着传达了2月23日学校召开的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领悟校党委书记苏士利在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以及赵晶校长在会上提出的三点希望。

李主任强调全体人员要在2024年紧紧围绕科技平台建设、科技创新团队打造、标志性成果培育、实践教学服务保障、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努力打造一流的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和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