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花卉栽培岗位专家孙红梅教授莅临我校相城科技园交流指导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城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4-02-05   浏览:

2024年2月4日,临近龙年春节,国家大宗蔬菜产业体系花卉栽培岗位专家、辽宁省特聘专家、沈阳农业大学博导孙红梅教授专程来我校相城科技园考察指导球宿根花卉科研和推广。

我校朱旭东教授边陪同参观边交流了国家球根花卉种质资源库、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和江苏花卉产业体系苏州推广示范基地等建设情况,以及在鸢尾、朱顶红等球宿根花卉新品种培育、高效栽培技术方面的相关研究和推广进展。孙教授对我们的科研平台和基地赞不绝口,认为建设水平高,种质库、实验室和基地配备齐全先进,对培育10多个新品种等多项科研成果和取得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等荣誉大大认可,并希望相互学习和合作,共同推进球宿根花卉的深入研究,加快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应用。

(撰稿/摄影:朱旭东;审核:李庆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