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扬中市粮食局局长王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相城科技园)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

3月11日,扬中市粮食局局长王华、新坝镇立新村书记肖胜等一行5人来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耿晓东,相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庆魁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耿委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并针对学校在稻麦技术集成推广和乡村规划设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江苏省现代农业水稻产业技术体系吴中推广基地主任李庆魁,简要介绍了吴中区中高端大米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团队在水稻品种筛选推广、硬地硬盘微喷育秧、缓混肥测深施用、病虫草绿色防控、烘干加工等技术的集成推广,以及品牌大米的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王华副局长介绍了扬中市粮食集团发展情况,集团在扬中市新坝镇打造优质稻米基地的建设思路等。耿委员表示,学校将发挥农科教资源优势,加强合作,积极做好相关技术服务工作。

会前,耿晓东委员陪同王华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相城科技园、苏州市吴中区太湖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和稻米加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