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区新闻 > 正文

“2023年第五届球宿根花卉论坛”插花比赛在相城科技园举办

作者:   来源:相城校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

2023年4月22-23日,相城科技园邀请校插花协会、园艺科技学院共同举办了“2023年第五届球宿根花卉论坛”插花比赛。

选手们激烈竞技,发挥出彰显特色、创意十足的众多花艺作品。最后通过评委和家庭花卉爱好者共同打分评选出结果。

在传统插花组中,田松青、王薇获特等奖,李蔚、陈桂珍、陈娟获一等奖;吴凡吉、陆桂梅、韦庆华、陈浩源、谢鑫超等获二等奖。

在写景插花组中,陈立人获特等奖,朱剑波获一等奖,朱梦婷等获二等奖。

在现代花艺组中,金立敏获特等奖,任清清获一等奖,唐思琴等获二等奖。

近年来,江苏省特色花卉工程研究中心花卉种质资源圃和体系示范基地建设逐步实现标准化,科研培育的各类特色花卉资源越来越丰富。比赛主要以鸢尾、朱顶红等特色花卉为花材,展现出球宿根花卉的色彩丰富、姿态优美的特质。

传统插花特等奖

部分传统插花一、二等奖

部分写景插花奖

部分现代花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