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书香班级”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书香班级”建设活动,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19日中午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一届“书香班级”表彰大会暨第二届“书香班级”创建与评选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学校副校长周军、宣传部部长吴春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凌云、图书馆副馆长程培罡、图书馆服务部部长曹云娟出席会议。第一届“书香班级”代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朱桦主持。

会议表彰了第一届‘书香班级’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现代农业技术20-220个班级。计网20-2班班长作为第一届“书香班级”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周军强调了“书香班级”建设的积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部门需强化思想认识、精心筹划组织、建立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做好活动总结与反思,做精做细,创新特色,做出品牌,把我校全民阅读活动推向一个新阶段。

尹江海对此次活动举办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高度肯定,并对 “书香班级”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创建 “书香班级”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思维,努力探索 “书香班级”的新举措;三是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地推进 “书香班级”的建设。

会议还就第二届“阅读之星”、“书香班级”创建与评选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