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消防安全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20211020日下午,为增强我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学校安全保卫处孙其勇处长、图书馆程培堽副馆长、安全保卫处童顺标专员出席本次会议。图书馆综合陈燕部长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苏州市姑苏消防救援大队张齐翔参谋做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中,张齐翔参谋应用大量生动案例对“一懂三会”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程培堽副馆长分析了我馆消防安全形势的特点,并分别从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消防安全自查自检等四个方面对全体馆员和学生提出了要求。最后陈燕部长带领全体馆员和学生一起学习了图书馆安全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增强了全体馆员的安全意识和知识,促进我馆建立系统、规范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