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消防安全专题线上会议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图书馆和安全保卫处联合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年图书馆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图书馆程培堽馆长、学校安全保卫处童顺标专员出席本次会议,全馆馆员和部分物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综合部陈燕部长主持。

童顺标专员对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居家办公期间家庭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提出了有关注意事项。

图书服务部曹云娟部长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领学了相关场所的消防安全须知,并就近期图书馆组织开展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进行了安排。

程培堽就做好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技能;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扎实做好自检自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馆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增进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为图书馆营造舒适安全的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