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统一资源池项目采购方案论证会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23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由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图书馆联合编制的图书馆统一资源池项目采购方案论证会。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三位专家分别是南京信息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陈松,我院智慧农业学院副教授樊卫国老师、教务处吴蔚科长。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邓文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程培堽、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胡元军科长、图书馆综合部陈燕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证会由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范永艳老师代表该编制组,分别对采购项目概况、项目背景、总体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资源池核心产品详细参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听取了编制人员代表的汇报,查看了方案文本,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质询,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后,编制组将根据专家组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


14346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