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学工处、团委联合召开“书香班级”建设推进会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202161日,学校图书馆、学工处、团委联合召开“书香班级”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朱桦主持,学校副书记尹江海、副校长周军出席并讲话,学工处处长闵小勇、图书馆副馆长程培罡以及各二级学院一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图书馆副馆长程培罡汇报本学期学生图书借阅情况,并解读“书香班级”创建方案。学工处处长闵小勇指出,作为推动学风、校风建设的一项举措,“书香班级”建设很有必要,很有意义。他要求辅导员和学生会高度重视,深入班级,广泛发动,引导同学 “好读书、读好书”,扎实推进“书香班级”建设。

学校副校长周军高度肯定了“书香班级”建设的积极影响和意义,强调了课外阅读对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同时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图书馆应合理配置线上线下资源,丰富资源类型,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学校党委副书记尹江海对此次活动举办以来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了鼓励,并对“书香校园”、“书香班级”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书香班级”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创新思维,努力探索“书香班级”建设的新举措。三是精心组织,扎实有效地推进“书香班级”建设。希望各部门在此次活动的开展中积极创新,通力合作,努力实现预期效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