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风景园林学会老专家来校考察座谈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4日,在蔡曾煜校长的组织下,图书馆邀请苏州市风景园林学会13位老专家来我校就江南园林特色文献资源建设进行座谈。

 

学院副院长周军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他回顾了我院园林学科建设成就,展望了园林学科发展趋势,并对各位老专家来校考察座谈表示衷心感谢。园林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文明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目前我院园林学科的建设和发展现状。图书馆副馆长程培堽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的建设情况。座谈会由程培堽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在潘文明书记、程培堽副馆长带领下参观了园林技术馆和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对我院园林学科建设成就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的建设十分赞同。

 

 

 

下午座谈会上,各位老专家就江南园林特色资源馆的建设献计献策,出谋划策,提出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并提供相关资源收集的渠道和线索。同时专家表示愿意捐出自己收藏的相关资料。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