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创意设计海报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2020年6月中旬,为鼓励广大读者参与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互动,引导学生走进图书馆,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携手打造书香校园,由图书馆·读者管理委员会策划,图书馆与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以“犹记初相逢·读书的意义”为主题的图书馆创意设计海报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于5月份开始在全校进行作品征集,全院学生积极响应,线上踊跃投稿,共收到48幅作品。6月初根据大赛对作品构图饱满、色彩和谐、具有设计感、易于传播、积极向上、可引起读者对阅读兴趣等要求,严格地遴选、评审,最终30幅投稿作品脱颖而出。


  

  • 如果您无法在线浏览此 PDF 文件,则可以

  • 下载此 PDF 文件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