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全院学生的疫情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实现群防群治目的,2020年6月,作为第十五届苏农阅读节主题活动之一,图书馆以“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共计近1600人参赛,最终经过严格的打分评选, 25名参赛人员获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疫情防控的行动自觉性,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获奖名单如下: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