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党支部组织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2023522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以及专题研讨。会议由曹云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馆长程培堽参加。

会议分两项内容,一是集中理论学习,此次学习由程培堽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重点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章节的部分内容展开领学,通过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生态文明建设的举措等内容的学习,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必须要平衡好人与自然的关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护生态自然。二是专题讨论,大家围绕近期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成果,立足于自身岗位就图书馆工作开展,分别从党的政治建设、群众路线、工作作风以及调查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列举案例,共同分析并探讨解决实际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

此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加强了支部党员及馆领导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并且进一步深化理解了理论学习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程培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将政治理论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共同推动图书馆的发展。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