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2023年6月7日,图书馆(第十八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曹云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馆长程培罡参加。

会上,曹云娟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3张责任清单》通知中的《学习基层党组织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的主要内容,同时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与思政工作考核指标,包括一个指标(基层党组织建设)、三种类型(基础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优型)以及积分要点与分值。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考核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唐威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重点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展开领学,通过对这部分内容的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尊重群众的创新精神,凝聚群众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及馆领导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意识。全体学习人员表示,将以坚持读者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为基础,把广大群众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图书馆事业中。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