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2023517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曹云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馆长程培罡参加。

曹云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接下来介绍了近期大家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部分章节,结合自己图书服务部的本质工作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内容进行领学,重点强调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这部分内容。曹云娟认为与国家和人民一样,图书馆发展离不开读者,在工作中党的群众路线具体体现在一切为了读者、一切依靠读者、一切服务读者,只有坚持这一宗旨才能有效开展读者服务工作,提升读者服务质量,因此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以读者为中心,围绕读者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及馆领导的群众意识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全体学习人员表示,将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使群众路线融入图书馆发展和工作的全过程。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