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202359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八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曹云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图书馆馆长程培罡参加。

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制度,曹云娟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学校主题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一)以及学校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意见(二)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及馆领导坚持读原文、悟思想,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会议中由秦捷英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部分章节,重点围绕习近平2013428日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讲座时部分讲话《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的学习内容展开领学,并结合所学材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及馆领导的政治思想意识。全体党员及馆领导表示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紧密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尽职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的有效开展。

 

4c0ae4de66b7ecfbca13a317e1ceda3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