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兼职学科馆员培训暨座谈会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20221222日,图书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兼职学科馆员队伍第二次培训暨座谈会

会议由资源建设部濮静蓉主持,部分兼职学科馆员参加此次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程培堽教授、资源建设部、综合部及图书服务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兼职学科馆员聆听了苏州图书馆副馆长费巍博士作的题为阅读与经典同行——经典阅读推广与馆员能力建设”的专题讲座。

第二个阶段的座谈中,程培堽对各位兼职学科馆员本年度积极配合并支持图书馆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尤其是资源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兼职学科馆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桥梁作用,协助图书馆为广大师生提供符合需求的资源和服务,积极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交流座谈中,各位兼职学科馆员畅所欲言。陈立人、齐梦冉、杨巍、王凯、余朝霞、杨伟球、吴晨奇等老师围绕今年图书馆开展的活动、阅读推广讲座以及所在院系师生需求,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