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阅读与经典同行——经典阅读推广与馆员能力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深入推动我校校园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郁书香氛围,提高师生阅读能力,尤其是提升馆员兼职学科馆员阅读推广技巧2022年12月22日,学校图书馆诚邀苏州图书馆副馆长费巍博士作了题为“阅读与经典同行——经典阅读推广与馆员能力建设”线上讲座。全体馆员、兼职学科馆员和部分师生聆听了这场讲座。讲座由图书馆程培堽副馆长主持。

讲座中,费巍从阅读的作用、阅读的时代性和个性、阅读推广的内涵、经典阅读推广、馆员能力建设五个方面展开具体介绍,据经引典,内容翔实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的实践经验。费巍馆长的讲座为我们今后开展阅读推广工作提供了方向和参考借鉴,也为广大师生如何进行阅读提供了指导。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