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传情 共沐书香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7日上午,学院图书馆举行东山镇新潦村村委图书捐赠仪式。东山镇新潦村村委书记梁敏等3位同志、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和相关负责老师们出席此次捐赠仪式。综合部陈燕部长主持仪式。

赠书仪式前,梁敏一行在陈燕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图书馆。梁敏了解我馆的借阅设施和流程后,对图书馆的便捷化、现代化和人性化的服务给予了高度地评价,称赞我院对文化建设的重视和浓厚的阅读氛围。

仪式上,学院图书馆负责人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和图书馆概况。梁敏介绍了捐赠图书的背景和情况,也寄托了对苏农学子的殷切希望,并期望与我馆在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