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你选书、我买单”主题书展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各位读者:

    图书馆将于2018年4月24日联合江苏华茂博文书业有限公司开展“你选书、我买单”主题书展活动。活动期间,将展出最新出版科技类、社科类精品图书。读者可以在书展现场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并将图书信息告现场工作人员,图书馆将采购读者推荐的图书供读者从我馆借阅。

如果读者在现场没有找到自己预期要读的书,工作人员将做好图书信息登记工作,委托图书供货商代寻、代购。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时间:4月24日11:00 ~15:00

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图书馆

2018年4月19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