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通知

来源: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各位师生读者:

图书馆积极配合江苏省全民阅读活动举办“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详情见下方具体方案说明。

可直接扫码参加活动!

001.bmp

 

图书馆

2018年4月18日


“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

一、活动的意义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历经千年的历史演变,因兼收并蓄而博大精深,因求同存异而源远流长,因历史悠久而底蕴深厚。诗词作为中华文化桂冠上的宝石,是中华文化在语言文字上的浓缩精华、也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风貌的展示。

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阅读和学习兴趣,增强图书馆文化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值“4·23世界读书日”之契机,将由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主办、由中科软股协办,通过“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微信端)”的无纸化考试功能,面向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学生举办第一届“中科杯·智赢未来·掌上诗词大赛”

 

二、活动计划大纲

(一)活动时间及活动主题

1、活动时间:本次竞赛时间定于2018年4月20日10:00—2018年4月26日17:00。

2、竞赛内容:此次竞赛的内容主要为我国古代诗词文化的相关知识。

(二)活动形式

1、参赛资格: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师生。

2、考场设置: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的在线无纸化考试功能搭建网上考场。

3、参与方法:为便于广大师生参赛,掌上诗词大赛网上考场全天24小时开放,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并参与答题。(“竞赛专用二维码”见上方。图书馆大厅展架上亦有相关宣传资料)。

4、考试账号:参赛者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后,须首先进行个人账户的注册;参赛者须选择自己所在学校名称、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信息,以便领奖时验证身份。

5、答题规定

为了提高师生的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是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道,每题2.5分,试卷满分100分。

②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不可退出。每人(以手机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③本次竞赛的答题时限是3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30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6、评奖方法

①此次竞赛成绩将由VIPExam系统进行自动判分。

②个人奖成绩评比依据为参赛者答题成绩高低、答题用时时长。按成绩高低进行排序,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则答题用时少者获胜。

 

三、活动时间安排

步骤

时间

工作内容

试题审核

竞赛正式开始前5-7日

试题的筛选、编辑、审核。

建立考场

竞赛正式开始前2-3日

将考题导入竞赛专用服务器,建立网上考场。

正式竞赛

2018年4月20日10点至

2018年4月26日17

考场24小时开放,参赛者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

竞赛结束

2018年4月26日17

关闭竞赛专用考场。

评分

竞赛全部结束后2-3日

此次竞赛考题均为客观题,因此将由VIPExam数据库系统进行自动评分;当出现分数相同的情况时,用时少者获胜。中科软股将参赛者总成绩单(包含参赛者的账号、姓名、得分、答卷时长、名次、应获奖品信息)汇报给各图书馆,并最终评选出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

2018年X月X日XX点

在各图书馆为获奖者颁奖。

 

四、奖项设置

为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诗词竞赛活动,中科软股将为获奖者颁发如下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特等奖

1

Apple iPad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

5

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10

探路者旅行背包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20

蓝牙音箱及获奖证书

纪念奖

100

中科软股定制奖品一份

最佳组织奖

注:参与人数最多的5所图书馆

5

活动推广奖金+证书

 

五、技术支持

本次竞赛活动,我们将通过QQ、电话、邮件、微信、远程等方式进行技术支持:

区域经理:赵如   18600015229

商务经理:丁鑫   18612491199

技术支持工程师:谢峰   18610000246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30日


Copyright©2018 SUZHOU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AGRICULTUR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 邮编:215008 | 邮箱:55488543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