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610日下午,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髙卫群同志主持。

首先,党支部书记高卫群同志围绕支部班子围绕2021年度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认真查找并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的情况提出了整改措施,进一步把支部工作落实到位。

随后,支部每一位党员教师围绕2020年的工作情况,从政治立场、理想信念、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检查、党性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高卫群同志围绕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一一进行了点评,要求党员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对表对标、深刻剖析原因,深入查摆问题,细化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项和总体评价,对党员个人进行等级评定,向学校党委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上一条: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