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素质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素质教育中心课程开设情况,听取学生对本部门教学工作和素质教育学分积点的意见及建议,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2022620日,素质教育中心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叶琦主持,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体育课、公共选修课等公共基础课的教学、素质教育学分积点的获取与查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在体育课教学方面,学生从授课内容、课堂组织形式、师生互动等角度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建议增加具有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的公共选修课,提高公选课的教学内容与教学质量;建议完善素质教育积点查询系统,增加素质教育积点获取途径。

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叶琦认真听取了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校将对他们的建议进行研究,以推动课程改革,优化素质教育积点管理体系,使学生们更有获得感,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形成更加良好向上的班风、学风,更好的成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开展庆建党101周年观影活动

下一条:直属马克思主义学院、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