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学习——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       [浏览次数]

525日,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22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支部临时负责人倪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读书班上,支部党员戴杰、倪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内容。两位党员围绕本年度部门重点目标任务,选取了与支部工作特点相结合的专题进行了精读,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使支部党员紧紧把握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根本性战略性意义。

读书班上,支部党员陈华耘、雷勤圆、王之风、袁青围绕文化自信,围绕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务实的思考,并与参会党员深入交流研讨。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形式认真组织读书班学习,支部内部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学习成效,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上一条: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赴东山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 苏农院直属素质教育中心(体育部)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