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期间校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2021年10月05日 16:04        点击:[]

 

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我校于2021108-9日进行迎接新生报到工作,届时将有3400多位学生来校报到。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维护校园良好的安全、交通秩序。经学校研究,将对校园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1108-9日,2天。

二、禁止停车区域:新生报到当天(108-9日),行政楼以北区域,包括办公楼门前两侧、校门内两侧,和丰楼周边,课耕楼周边,实行区域隔离,请勿停车;大学生科技园南门外(B7公寓楼北侧)为迎新通道,请勿停车;校园南门以北区域为迎新通道,请勿停车。

三、请参与迎新接待工作的教职员工车辆必须在每天7:00以前进入校园,7:00以后隔离栏封闭;车辆请按现场安保人员的引导,分别停在A7B7地下车库,智农楼南、园林技术馆南、体育馆南及老驾校停车场,有序停放。

四、请后勤保障车辆(食堂、超市等)于当天早上6:30前驶离校园。

五、报到当天,建议教职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以缓解校园交通压力。

感谢全院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安全保卫处

2021105

上一条:新教师教学平台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高峰论坛论文及案例的通知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