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筑花艺 香溢满校园”——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工会建小家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9:07        点击:[]

花漾三月,春意盎然。2024年3月8日中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巧手筑花艺 香溢满校园”包花束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马院全体教师都参与进来,女教师们为自己搭配了一束“独一无二”的花束,男教师们为家人搭配了一束富含意义的花束。大家精心挑选花朵、搭配色彩、调整布局,认真投入到包花束创作中。各位老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每一束鲜花都承载着不同的祝福,大家互相展示自己的花束,交流着各自花束的含义。

此次活动是一次人与花的交流,一场心与美的碰撞。在温馨的节日氛围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励志耕耘,树木树人”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张宇文;摄影:朱紫珊;审核:叶琦)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首届五次教代会

关闭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西园路279号

邮编:215008

苏ICP备05015131号-1

官微公众号
招生公众号